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发展中心

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研修班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引导大学数学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与教育部大学数学系列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西安交通大学)12月17日1月14日期间以在线会议方式主“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研修班”,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教育理念,鼓励大学数学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师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教学内容设计、改革教学评价方法,研修班将邀请“(首届)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的获奖教师示范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设计。

二、参加人员

本次研修班面向全国高校大学数学基础课教师。

参与研修班的教师若有意获得培训证书,需在1216日之前通过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报信息完成注册,参加培训时需以“学校+姓名”名称入会,参加培训时长超过16小时者,可获得由教育部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代章)与教育部大学数学系列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西安交通大学)共同颁发的培训证书(电子版)。

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V1BOUENwdHhIRFdj

三、研修班安排

研修班具体安排及会议号详见附表。

四、研修班联系人

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张老师,18309293696

研修班后续事宜可关注中心主页:http://cmc.xjtu.edu.cn

中心邮箱:gxsxjxzx@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