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发展中心

关于公布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赛区初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各有关高校:

在前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委托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等支持单位共同协办的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于3月20日-6月30日举行了传统赛赛区初赛,得到了广大高校及教师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有效参赛作品共计1192件,其中:东北赛区165件,华北赛区195件,华东赛区292件,华南赛区61件,华中赛区276件,西北赛区96件,西南赛区107件,各赛区最终评出特等奖82名,一等奖131名,二等奖239名,其中赛区特等奖作品进入全国决赛。全国决赛评审分网评和会评两个阶段,网络评审于7月6-13日进行,由全国组委会评审专家遴选出50件作品进入现场会评。现将各赛区传统赛获奖选手予以公布表彰,获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1: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东北赛区获奖名单

附件2: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北赛区获奖名单

附件3: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东赛区获奖名单

附件4: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南赛区获奖名单

附件5: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中赛区获奖名单

附件6: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西北赛区获奖名单

附件7: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西南赛区获奖名单

                                 

 

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

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秘书处)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