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发展中心

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非数学专业大学数学基础课教师暑期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0日,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非数学专业大学数学基础课教师暑期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72所学校的10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届暑期研修班。开班仪式上,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徐忠锋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荷风、副院长李继成教授分别发表了讲话,西安交通大学马知恩教授、王绵森教授、梅长林教授以及北京大学李承治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

徐忠锋处长对来参加本届暑期研修班的老师们表示了欢迎。王荷凤书记表示,数学与统计学院携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将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师资与学习环境。李继成教授介绍了本届暑期研修班的课程安排。

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自2004年起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天元基金委托举办“全国高等学校非数学专业大学数学基础课教师暑期研修班”,旨在帮扶全国非数学专业数学基础课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拓展知识视野。本次暑期研修班邀请国内教学名师,为参加培训的老师提供优质教学。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期待即将开始的课程学习,希望能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