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发展中心

2009第一课题组第二次会议在上海举行

发布日期:2010-08-31 浏览次数:

依照上年广州会议的安排,2010年8月23日-25日,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召开了09第一课题组的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交流各子课题研究的进展,明确下一阶段的研究方向以及课题组最终成果需要解决的问题。

“中心”主任、课题组负责人、西安交大马知恩教授,各子课题负责人:南开大学顾沛教授,广东工业大学郝志峰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张奠宙教授、柴俊博士,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张志让教授出席了会议。华东师大数学系主任周风教授、副主任汪晓勤教授出席了会议开幕式。华东师大教师代表林磊、汪志鸣、万福永、刘攀、袁富荣等旁听了会议。

各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项目的进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会议对本课题主报告的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讨论,并委托顾沛教授负责撰写初稿,由马知恩教授负责修改和最后定稿。主报告在定稿前应在课题组内组织讨论听取意见,在2011年6月31日前完成全部结题报告。

与会代表对华东师大数学系的组织工作表示赞赏,并衷心感谢给予的热情接待。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