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发展中心

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2020年立项教改项目(类型四)结题验收汇报(线上)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23117-18日组织专家对2020年立项的教改项目(类型四:大学数学课程教学中思政案例设计与应用实践)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结题验收。中心学术委员会13位委员担任评审专家,中心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继成教授主持。20项教改项目的负责人对项目的研究成果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组逐一点评。

在结题会上,中心主任李继成教授介绍了中心2020年教改项目(类型四)立项资助的情况和立项目标,强调了项目的研究内容和结题要求,并介绍了项目验收的工作流程和议程安排。为扩大中心项目研究工作的示范辐射作用,使更多高校的大学数学教师了解、观摩、学习项目研究成果,中心开放本次结题会议,共有来自全国高校230位(次)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