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发展中心

关于举办新形势下大学数学教学创新骨干教师直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和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共同组织的“新形势下大学数学教学创新骨干教师直播培训”定于2021年3月20日面向高校进行直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负责人和骨干教师。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旨在聚焦大学数学一流课程和一流教材建设,交流研讨新形势下大学数学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的创新与发展,提升大学数学课程对一流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助力“十四五”时期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训内容安排发布在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上。

三、主讲专家团队

本次培训共邀请七位专家,分别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徐宗本院士;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廷祝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继成教授;原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首都师范大学何书元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自然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维克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吴传生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李红教授。

四、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利用网培中心网络培训系统进行实时培训,不收取培训费,参训学员可免费进行线上学习。

五、报名方式

参加培训的教师需在网培中心网站、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提前注册报名,已开通“院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的高校,教师可通过本校平台选课报名(咨询电话:4006699800,010-58556015)。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安琪                手机:15201129733

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